【 網路廣告 】- 原生廣告

原生廣告(Native advertising)就是近年受到熱門討論的廣告形式,不再守着傳統的橫幅式廣告,而是圍繞著使用者體驗和產品本身,最大的特色是可以將廣告與網內容無縫結合,讓消費者根本沒發現正在閱讀一篇廣告。
 
原生廣告算是內容行銷的一種形式,主要呈現方式為圖片與文字描述,會根據不同網路平台而改變呈現方式的廣告手法,換句話說,那些你一眼就能看出是廣告的廣告,就不能算是原生廣告。通常藉著降低瀏覽者戒心,令他們心甘情願的點擊,廣告訴求可以完美融合在行銷內容中,不僅傳達產品廣告訊息,以不破壞版面原則放置廣告,讓瀏覽者不容易發現 自己正在看的其實是一則廣告,能自然地勾起消費者興趣,提升使用者接受度,讓自己的產品行銷能有效吸引他們的眼球,就像是Facebook動態牆上的贊助貼文,或是將在Twitter的廣告化身為一則具有價值的內容推文,都能在不知不覺中刺激消費者的購買慾望。